Popular Posts

nothing special =)


好久没上来写我的blog了~ 上个星期是个愉快的周末 和大伙儿们去玩水 搞得我第二天手臂酸痛 证明我缺乏运动 而且我发现我肌肉超松弛 第二天搞了一个四人BBQ ,四个人很无趣对吧(那是我们随口说想BBQ的就搞了,屋里还有很多姨妈姑姐但那些不算) 但对我们来说那是一个开心的夜晚 简单 又不吵 感情会更好 =D haha ,多下我要打包去工作了 part time四天,所以这几天不能上线了 住在表姐朋友家 应该会闷死吧-o- ,没办法我又需要用到一笔钱 进行一个秘密的Surprise 现在不能说出来=D 反正我也闲来没事干吖 好拉 简单几字告诉大家我很好=) 要下线了 扮靓靓去看电影 明天也靓靓的去工作 哈哈 人心情好 做东西也会有活力点嘛 =P

今天的你过得还好嘛?
今天的我很好 =) 
温室里的小花也有茁壮成长的一天
女孩你要学会独立 将来你才有能力保护你爱的人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

Search This Blog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