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台湾之旅 真累人


没啥事要更新 纯碎想贴下照片 ;)  第一次用DSLR自拍 手都撑不稳 但我讨厌那笨重的相机 Orzz
上个星期去了台湾 晒死我了 大家都说我黑了 ~,~'' 而且这趟台湾之旅 有点累人吖
也感谢我亲嗳的哒 你对我地好 ;) 但你脾气是不好地 有时我真想k死你啊 >,< !!
也没什么特别的事物要分享 都是我的照片 照片 还是 照片 ;P


 这是女仆 不是女优吖 ~o~   After2PM SHOP  预售 ;)
Zzz ,,像素不清晰 用苹果第四代拍地 .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

Search This Blog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