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累着的写


累着写写几字~刚去上try class回来 ,, 累 睡眠不足 基因昨天起太早 出太夜 今天又太早起身了  每次出去都不知买了些什么 但钱就是少了很多 - - 无奈~~~ 新年又要到了 是时候要染头发了 黑头发都长出来了 我想换个look 但总是不成功 我不敢尝试 我怕后悔 尽量把 囧 给亲们上传张照照 然后要下线了 要去洗澡 吃东西 睡觉 补回12个小时 但我这几天都睡不着 因为我的小宝贝放在哒的车忘记带它回家:'( 不习惯 失眠 ~~~ 明天还要去医院看婆婆 然后还要去上课 明天要上到好迟啊:'(  我肥了- - 没看错 我最近常吃宵夜~~还是一个人 吃两人份的 懊恼 我真的要倒了 早上十点吃一餐到现在 算算也几百字了 停了吧 吃东西去 ~~~

泡浴缸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

Search This Blog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