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敷衍的更新 .. ... .


好久好久久久久久没写部落格了,都不知部落格怎么写了
只是上来贴张照 掀起我的盖头来 让你来瞧瞧眼
这是我第一次掀上来 所以辫发技术不太好 各位凑着眼看好了 ~~ 不要太挑剔
黑头发都长很长出来了 我知道你要问我 '' 为什么还没去剪头发呢!!!不是说要剪嘛 ''
别着急~~~ 剪头发其实也要很大地勇气地 因为不知剪出来会变什么样 又不知满意不
也不知要染什么颜色 Orzz


有刘海沒刘海 您比较钟意哪一個 ~~ =P ,,
我两个都钟意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

Search This Blog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